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樂天高球賽第3輪 錢珮芸並列第9名

2018/4/14 13:0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)台灣高球女將錢珮芸在樂天錦標賽第3輪打出6鳥、1柏忌,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成績並列第9名。

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LPGA)總獎金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800萬元)的樂天錦標賽,當地時間11日起在夏威夷的歐胡島進行,前兩輪打完後,連續兩年參賽的錢珮芸取得晉級,透過資格賽獲得參賽權的李旻則遭淘汰。

今天第3輪的比賽,錢珮芸共抓下6隻小鳥,只在第9洞吞下1個柏忌,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成績並列第9,落後領先者5桿差距。

前兩輪分別打出68桿、66桿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(Brooke M. Henderson)今天找不到準星,雖然仍抓下4隻小鳥,但吞下3個柏忌,還在標準桿3桿的第16洞苦吞雙柏忌,最後只能交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,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9桿的207桿雖仍位居領先,但領先幅度已被縮小。(編輯:李錫璋)10704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