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楊正宇100分好投 二重晉國中聯賽冠軍戰

2018/4/14 16:38(4/14 17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綜合報導)106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(硬式組)4強賽,二重後援投手楊正宇投出「100分」好表現,率隊以2比1擊敗中山、晉級冠軍戰,明天將派王牌陳浩恩與新明國中爭冠。

新北市二重國中4強賽與台中市中山國中交手,先發投手林旺熙投2局被敲2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、1次觸身球保送,沒有失分,3局壓上楊正宇後援,投5局被敲6支安打,失掉1分責失分,兩任投手聯手,有效壓制對手打線。

二重總教練邱仕騰表示,林旺熙其實表現不錯,但投球的感覺有點「挫」,所以就讓楊正宇上場接手投球,楊正宇投得不錯,今天表現100分;楊正宇表示,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,「對決中山的策略就是投給他們打,讓守備的隊友一起抓出局數」。

二重2局下首位打者陳政逸敲安上壘,楊正宇犧牲觸擊將隊友送上得點圈,隨後林旺熙、劉凱彧連敲2支安打,取得2比0領先;中山多次攻佔得點圈,但缺乏關鍵一擊,僅在5局靠著接連2支安打拿下1分,追分不及、吞下敗仗。

二重明天冠軍戰將與桃園市新明國中交手,邱仕騰笑說:「明天對上大魔王就是拚了,推出我們的Ace(王牌)陳浩恩決一死戰」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4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