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永信慢壘賽開幕 張泰山父子聯手開球

2018/4/15 12:05(4/15 12:4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5日電)2018永信HAC健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今天登場,有超過百支隊伍競技,今天開幕活動邀請球星張泰山父子到場開球,張泰山表示,棒壘球能增加親子互動,歡迎大家多帶孩子上場打球。

永信HAC健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五年,今年有110個隊伍參賽,今天舉辦開幕活動,4月15日到6月17日每週日,將有球賽在台中市大甲、爽文、東湖、潭子與神岡慢速壘球場進行。

永信藥品工業公司董事長李芳裕今天致詞表示,永信藥品除強調安全用藥,也宣導保持健康重於治療的理念,推動各項運動推廣,除慢速壘球外,今年9月下旬也將舉辦全國排球錦標賽,強化運動風氣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,這幾年不斷爭取政府的閒置土地,做簡易的規劃就可以成為簡易的壘球場,多一點的球場才能鼓勵更多運動人口,只要運動人口增加,大家身體健康就能減少健保的支出。

蔡其昌說,鼓勵慢速壘球外,快速壘球也在推廣,目前目標在2020東京奧運要先拿到入場券,中華女壘隊能夠拿牌,國內目前沒有符合國際比賽的壘球場,正努力推動將台中外埔區的廢置鐵山營區,活化興建符合國際比賽的場地,中央同意、台中市政府也支持,對愛好壘球運動、女子壘球實力都有幫助。

球星張泰山與兒子張可洛也受邀為比賽開球,張泰山表示,長期在外很少與孩子有相處的機會,平常有空也會與兒子練球,棒球與壘球是能增加親子互動的運動,歡迎大家多帶孩子上場打球;慢速壘球他是後輩,還要跟前輩多討教,但建議注意安全、快樂打球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4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