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潘宇翔6年級至少敲15轟 想穿中華隊球衣

2018/4/15 13:11(4/15 14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)107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桃園市隊潘宇翔今天對宜蘭縣比賽單場雙響砲,目前兩場比賽已經敲4轟,他說升6年級後到現在應該已經敲出超過15轟,穿中華隊球衣很帥,希望可以拚國手。

桃園市隊潘宇翔全壘打砲火驚人,昨天比賽敲出2轟,今天與宜蘭縣交手,首局開轟,4局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,他表示過去單一盃賽印象沒有敲出過這麼多全壘打,近期打擊感覺不錯。

桃園市隊(龜山)去年底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預賽曾與宜蘭縣(三星)交手,當時以0比3不敵宜蘭,此次同批球員再碰頭,桃園市隊投打發揮,以13比0、4局提前拿下勝利,潘宇翔表示,兩次交手感覺不太一樣,這次隊友打擊都發揮的不錯。

謝國城盃少棒賽為LLB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,潘宇翔喊出此次參賽目標「冠軍」,但他表示上到場上就不會想太多,保持平常心去打,之前沒有當選過國手,「電視上看別人穿著中華隊球衣打球很帥,也想要拚拚看」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4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