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傳承盃高球賽攻頂失利 潘政琮並列23名

2018/4/16 10:2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6日電)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在傳承盃邀請賽打完3輪僅2桿落後,但末輪表現失常,打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,最終以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成績並列23名。

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 tour)總獎金670萬美元的傳承盃邀請賽(RBC Heritage),當地時間12日起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事。

潘政琮前3輪打完,以合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2桿讓排名上竄到並列第4,僅落後2桿的他,有機會挑戰PGA tour生涯首冠。

但末輪的比賽,前9洞潘政琮先吞了2個柏忌後,才在第9洞抓下第1隻小鳥,轉場後他在第12洞吞下柏忌,更糟的是在第13洞吞下罕見的三柏忌,即便在第14洞抓下小鳥,但連續3輪在第18洞都吞下柏忌,最後只打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,並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成績並列23名。

賽後,潘政琮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說:「今天在決策上與推桿判讀上出了一些致命的錯誤,革命尚未成功,謝謝大家加油打氣,我心裡一直都有一座燈塔,一定會朝那個方向繼續努力。」

日本選手小平智和韓國選手金時沅在打完4輪後,同以總計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2桿並列第1,也讓比賽進入延長。

加賽的前兩洞,小平智、金時沅在標準桿4桿的第18洞都打出平標準桿,加賽的第3洞移師標準桿3桿的第17洞進行,先打的小平智在這洞順利抓下小鳥,在金時沅小鳥推桿不進後,確定拿下冠軍。(編輯:黃瑞弘)10704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