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謝國城盃新竹縣保生機 盼每場都有進步

2018/4/16 16:06(4/16 18:0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)107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新竹縣隊今天敗部與嘉義縣碰頭,打擊發揮全場10安,陳舜宗、黃仁和開轟,終場以11比7拿勝;總教練紀諺廷盼球員大賽磨練,每一場都有進步。

新竹縣隊首場比賽以10比9擊敗屏東縣隊,昨天與台東縣交手2比13、4局被扣倒,落入敗部,今天與嘉義縣隊交手,嘉義縣首局靠著李安家兩分砲、接連安打,先拿下3分,新竹縣首局下半靠著接連4支安打、保送,攻下5分、超前比數。

2局嘉義縣再起攻勢,靠著盧啟華3分砲取得6比5超前,新竹縣下半局黃仁和開轟6比6扳平比數,3局再靠著接連保送、暴投、陳舜宗全壘打,單局攻下4分、奠定勝基。

新竹縣隊此次以關西國小代表參賽,總教練紀諺廷表示,關西少參加LLB賽制的比賽,前幾場比賽還在適應投手丘到本壘的距離,以及全壘打距離等,經過前面幾場比賽,加上昨天賽後特別調整,今天打擊有發揮。

紀諺廷特別感謝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贊助,他提到關西先前參加聯賽都是打軟式組,現在因為有贊助,小朋友有營養品、經費,球員身材越來越好,今年也開始參加硬式組的比賽,不會因此有戰績壓力,基金會那邊只希望特別注重球員的品性和對棒球的態度。

此次新竹縣隊先發陣容中有4個5年級球員,紀諺廷表示,球員少參加硬式大盃賽的經驗,希望藉此次參賽增加球員經驗,「最主要是心理層面,前面幾場容易還沒打就先想不好的,這場比賽已經好很多」,接下來的比賽,多打一場是一場,希望每場比賽都能有進步。(編輯:張芷瑄/卞金峰)10704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