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雅加達亞運棒球2座球場 至今都未完工

2018/4/17 22:14(4/17 2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17日電)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賽,將分在2座不同場地進行,如今距亞運開幕倒數計時剩122天,2座球場至今都還未完工,而完成度較高的其中一座球場,則有不少陷阱。

亞運棒球賽其中一座場地,座落在市中心鬧區裡的格羅拉蓬卡諾(Gelora Bung Karno)運動園區內,這也是目前完成度較高的球場,不過工作人員仍在加緊趕工中,場地方面,投手丘、照明燈柱與全壘打牆護網都還未設置。

至於已鋪上天然草皮的內野,最大的問題包括草皮不夠平整,此外場內的紅土顆粒大小不一,甚至還有不少碎石,這不但增添球員防守時的難度,另一方面也會增加球員受傷的風險。

至於另一座棒球場,是位在雅加達的拉瓦曼根(Rawamangun)地區,這座球場過去已使用超過20年,因不符合國際棒總規格,因此原地「砍掉重練」,棒球場則緊連著自由車場地賽的比賽場館。

雅加達自由車賽館總監塔克溫(Iwan Takwin)透露,拉瓦曼根棒球場上個月才開始動工,預計可在7月底完工,他強調:「我們有信心可以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,最慢也會趕在8月初完工。」

外界好奇,拉瓦曼根棒球場因不符合規格,原址重建後,全壘打牆與本壘板之間的距離是否合乎規範,對此塔克溫拍胸脯保證:「國際棒總的官員已有來過現場勘查,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。」(編輯:李亨山)107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