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先發指定打擊第6棒 林子偉列後補

2018/4/20 08:1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19日專電)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晚對戰來訪的波士頓紅襪隊,根據官網資料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是以先發身分擔任指定打擊,打序排在第6棒,這也是他進入美職以來的最高棒次。

至於來自台灣,效力紅襪的內野手林子偉,並未列入晚間賽事的先發名單,而是由何特(Brock Holt)鎮守游擊。林子偉前一戰上場打擊,吃了2次三振,全場安打數也掛零,

這個球季至今,天使隊的先發打序中,大谷翔平曾打過第8棒;13日天使作客堪薩斯市對戰堪薩斯市皇家隊,大谷翔平排入第7棒,而晚間賽事,則是首度排在第6棒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,今晚天使隊的先發打序略有調整,近期打擊不理想的左打凱爾洪(Kole Calhoun)沒有上場。此外,天使隊把打擊率超過2成75的打者集中在前6棒,包括開路先鋒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第2棒楚勞特(Mike Trout)等人,至於大谷翔平的打擊率,目前是相當不錯的3.67。

天使與紅襪這個系列3連戰,大谷翔平曾在首戰中先發主投,他因手指起水泡影響表現,只投2局就掉3分退場,防禦率由2.08增至3.60。(編輯:屈享平)10704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