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打者記錯出局數 太空人慘遭三殺

2018/4/20 11:57(4/20 12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綜合報導)三殺守備可遇不可求,今天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手隊與太空人隊比賽中,太空人隊的蓋提斯(Evan Gattis)就因記錯出局數的烏龍,送給水手隊完成三殺守備的機會。

第4局無人出局,太空人攻占一、二壘,蓋提斯上場打擊敲成三壘方向滾地球,往二、三壘跑者遭到封殺。

原本應該只是一記雙殺打,但在蓋提斯跑向一壘後,誤以為比賽已經3出局,因此轉身要走回休息室。水手隊二壘手卡諾(Robinson Cano)經隊友提醒,隨即將球傳給一壘手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觸殺蓋提斯,完成三殺守備。

太空人終場雖然以9比2擊敗水手,但太空人總教練辛區(AJ Hinch)說:「這是場難看的比賽,顯然地我們不願看到發生這種事。」

這是大聯盟本季第一個三殺守備,水手隊前一次上演三殺守備是在2015年。(編輯:黃瑞弘)1070420


延伸閱讀》塞斯佩德斯滿貫砲 大都會單局灌9分擊潰國民
延伸閱讀》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 天使隊要求尖叫小聲一點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