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悍將近身球衝突 史總向球迷道歉

2018/4/21 19:08(4/21 19:2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與中信兄弟隊昨天比賽打出火氣,因為近身球衝突兩度板凳清空,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澄清沒有要傷害誰,也向球迷道歉,「破壞他們心中對棒球的美好印象」。

兄弟隊和富邦悍將隊昨天在新莊棒球場交手,8局下半,悍將隊蔣智賢打席,兄弟隊投手鄭錡鴻對蔣智賢投出膝蓋高度近身球,兩隊板凳清空,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衝上場,蔣智賢也伸手擋了兄弟總教練史耐德;隨後9局上半,悍將隊倪福德對兄弟隊陳子豪投出頭部高度明顯壞球,再度清空板凳。

對於昨天的衝突,史耐德今天受訪時坦言:「這對球迷、球員來說是不公平的,也不能被接受,我想要跟球迷道歉,發生這樣的事情,本來是可以避免的,抱歉破壞他們心中對於棒球的美好印象。」

史耐德也提到,身為職業球員應該成為榜樣,做給關心棒球的球迷看,也要成為一樣喜歡棒球、在打棒球的小球員的榜樣。

他表示,會接下兄弟總教練合約,是因為喜歡台灣、喜歡台灣球迷、喜歡台灣的棒球,「並不會想要刻意去傷害誰,只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成長」。

史耐德還提到多次與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交流,「他(辜仲諒)對台灣棒球有很大的願景和藍圖」;史耐德希望盡力幫助台灣年輕球員,「做對的事情,讓他們變得更好,等到有一天回頭來看,不會有任何的遺憾」。

至於昨天的衝突會不會影響接下來對戰的投球策略,史耐德表示,好的投手本來就該靈活運用內、外角球路,「台灣打者不比美、日打者差,並不這麼好對付,這是棒球比賽,選手上場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」。(編輯:梁君棣)107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