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柳田悠岐完全打擊紀錄 日職史上第65人

2018/4/21 19:3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)日職軟銀隊野手柳田悠岐今天與火腿隊比賽,敲出全壘打、一壘、二壘、一壘、三壘打,成為日職史上第65位完成「完全打擊」紀錄的球員,面對這樣奇蹟紀錄直呼:「可怕。」

今天比賽柳田悠岐首局敲出陽春砲,4局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5局敲出中外野二壘打,6局再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8局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壘打,完成難得的「完全打擊」紀錄,為日職史上第70次、第65人,也是太平洋聯盟繼2007年羅德隊前洋砲朱勒塔(Julio Zuleta)之後,再度有球員寫下難得紀錄。

柳田悠岐說,奇蹟無法預測,「這真的是奇蹟,蠻可怕的,我只是專注在思考每一次的揮擊,每天每天為了能在場上拿出好表現,回應球迷的加油聲而努力」。

柳田悠岐在札幌巨蛋似乎打得特別順手,今天在札幌巨蛋寫下難得紀錄,他也笑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蠻喜歡在札幌巨蛋打球的感覺。」(編輯:梁君棣)107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