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子豪滿貫砲壓力釋放 兄弟中止5連敗

2018/4/21 21:4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今天打線爆發,全場敲出19安、單場3轟,陳子豪壓力釋放敲生涯第2發滿貫砲,率隊以15比4勝富邦悍將,中止5連敗,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拿下個人中職一軍生涯首勝。

蔡齊哲先發前3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,沒有失掉分數,4局接連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,6局再被敲2支安打、2人出局後退場,總計投5.2局被敲9支安打,失掉4分責失分,拿下個人中職生涯一軍首勝。

兄弟隊比賽3局王勝偉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,2分砲先替球隊取得領先,再靠著張志豪二壘打、高飛犧牲打拿下第3分,4局靠著接連保送、安打,包括陳子豪個人生涯第2發滿貫砲,單局攻下6分,拉開領先差距。

兄弟隊比賽8局打完取得11比4領先,9局靠著保送接連安打、高飛犧牲打先拿2分,許基宏敲出個人本季首轟,再替球隊多添2分保險分。

悍將隊先發投手陳鴻文前兩場對兄弟先發,總計投13.2局飆出14次三振、無失分,今天比賽僅投4.1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,失掉10分(9分責失分),為本季目前為止最短先發出賽局數、單場最多失分,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。

陳子豪本季首轟出爐就是滿貫砲,跑回本壘時大聲一吼,他表示,教練團把中心棒次的任務交給他,但之前太急著想要表現,反而打不好,今天敲出滿貫砲,有種壓力釋放的感覺。

今天新莊棒球場觀眾人數1萬1712人,外野也有不少兄弟球迷入場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這對球隊是很大的鼓舞,在球隊戰績不好的時候,球迷還是不離不棄的進場,「不管球迷多還是少,每場比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7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