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重回投手丘 羅嘉仁每天提早1小時熱身

2018/4/22 19:03(4/22 20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2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羅嘉仁今年季初因狀況不佳下二軍後,昨天重回一軍,他今天表示,先前受傷後,久未比賽有點生疏,投球較慢進入狀況,因此每天都會提早1小時到場伸展肩膀熱身。

羅嘉仁2016年開季前接受肩膀手術、整季報銷,相隔714天,2017年9月再度重新站上一軍投手丘,今年開季僅投4場比賽,因狀況不佳下二軍,21日重回一軍陣容。

富邦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表示,羅嘉仁先前狀況不佳,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比賽,感覺較生疏,希望他能藉由多比賽,找回以往投球的感覺。

儘管羅嘉仁昨天對戰中信兄弟,投1局無失分,被敲出1支安打、1次保送以及三振,不過郭勇志認為,與下二軍之前的比賽內容相比,羅嘉仁昨天控球以及球質都不錯。

羅嘉仁表示,昨天總教練葉君璋也提醒他,投球的時候節奏感很重要,要他不要亂想。

談到先前下二軍,羅嘉仁強調,與受傷無關,單純是狀況不佳,畢竟先前受傷1年多,去年9月重新回到投手丘時,有點生疏,今年在場上投球的時候,也會較慢進入狀況。

比起開刀前,到球場熱完身後就可以直接投球,羅嘉仁透露,每次需花1小時先伸展肩膀,因此現在比賽前都會提早1小時到場熱身。

羅嘉仁過去不只一次動刀,但最終能回到投手丘,讓他直呼很幸運,儘管本季單場最多投1.2局,但他有自信,若球隊需要,要他投2局也可以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4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