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智勝明星賽連續參賽紀錄 得先過2關

2018/4/23 18:2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林智勝連續14年入選明星賽、11次先發。林智勝今年若想要延續明星賽出賽紀錄,必須在5月31日前在一軍出賽,且獲得明星白隊總教練黃甘霖推薦。

根據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辦法,選手必須在今年4月15日前曾經在一軍有出賽紀錄且未被註銷者,才具有參加票選資格。

不過,因林智勝開季就待在二軍至今,只能循教練推薦模式才能參加明星賽,但仍須在5月31日前在一軍有出賽紀錄,且未被註銷,並在總教練會議中由紅、白兩隊各自總教練選出推薦球員。

由於票選辦法規定,今年明星賽紅白兩隊依前一年戰績進行分組,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為紅隊,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為白隊,明星賽紅、白兩隊總教練分別由前一年戰績較佳的球隊擔任明星隊總教練。因此白隊總教練為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,若林智勝5月底前有在一軍出賽,到時候必須由黃甘霖推薦。

林智勝去年8月15日後就未在一軍出賽,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,累計出賽9場,21個打數敲出10支安打,就出現3發全壘打,打擊率高達4成76。(編輯:吳協昌)10704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