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先發球速飆破162.5公里 大聯盟本季新紀錄

2018/4/25 14:47(4/25 15:1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休士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客場8比7擊敗休士頓太空人;日籍投手大谷翔平5.1局失4分無關勝敗,但飆出101英里(162.5公里)球速,寫下大聯盟本季先發投手的最快球速。

ESPN報導,相較於前一場對波士頓紅襪投2局失3分因水泡提前退場,大谷翔平今天賽後說:「感覺比上次好很多。」

大谷翔平除了球速破表,用球數98球也是4場先發中的新高。但是控球還是不理想,其中55個好球,送給對方5次四壞保送,有2個回來得分。

防護員6局進場檢查大谷手指,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賽後說,水泡已經不成問題,「現在變成繭了」。

大谷名聲響亮的指叉球這場比賽還是無法完全掌控,但快速球維持水準,球速在97英里、98英里間,達三位數的有6球,其中有2球101英里。

大聯盟官網表示,101英里球速是本季先發投手最快球速,也達這個門檻的其他兩名火球投手柴普曼(Aroldis Chapman)、希克斯(Jordan Hicks)角色都是後援。

ESPN統計,大聯盟過去10年來,大谷翔平僅是第7名達到101英里的先發投手。

大谷翔平6局下一人出局退場,壘上留有一名跑者,當時天使以4比3領先太空人;但接替上場的左投手阿爾瓦雷茲(Jose Alvarez)遭到麥坎(Brian McCann)砲轟,反倒4比5落後。

大谷翔平共投5.1局被敲6支安打、失4分,賞給對手7次三振,累計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4.33。

天使靠著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在7局上敲出個人在這場比賽的第2支全壘打,單局攻下4分逆轉,終場8比7獲勝。(譯者:林宏翰/核稿:蔡佳敏)1070425


延伸閱讀》球速就是大谷翔平的武器 「惡魔指叉球」讓打者吃足苦頭
延伸閱讀》大古翔平為何投到手指起水泡?專欄作家說是這個原因
延伸閱讀》大谷翔平商機發燒 日本觀光客湧向天使主場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