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偉殷傳重返MLB先發 總教練還沒敲定

2018/4/26 12:27(4/26 13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邁阿密25日綜合外電報導)昨天有推特消息指出,台灣投手陳偉殷28日將重返美國職棒MLB先發,不過今天根據馬林魚官網,預測先發投手目前不是陳偉殷,總教練馬丁利對這個消息仍持保留態度。

天狼星XM廣播公司(SiriusXM)主持人米許(Craig Mish)昨天在推特上說,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左投手陳偉殷週六晚間(台灣時間週日)將在主場先發出戰科羅拉多洛磯。多家美國運動網站依此跟進報導。

馬林魚官網今天報導,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對於這個消息持保留態度。馬丁利說,陳偉殷與另一名投手史崔利(Dan Straily)都還要在大聯盟教練團監看下,再一次牛棚練投,才會視投球狀況做出最終決定。

馬林魚27日起在主場與洛磯3連戰,官網上排出的預測先發投手名單,目前也沒有陳偉殷。分別是27日尤瑞尼亞(Jose Urena)、28日史密斯(Caleb Smith)、29日賈西亞(Jarlin García)。

不過運動網站ESPN網站賽程表上,已經將陳偉殷列為28日馬林魚對洛磯之戰的預測先發投手。

陳偉殷現年32歲,2016年起以5年8000萬美元(新台幣23億元)合約加盟馬林魚,連兩個球季都因傷影響出賽,去年缺陣4個月、整季先發5場,今年開季至今近1個月都還在傷兵名單中。(譯者:林宏翰/核稿:盧映孜)10704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