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特托昆博轟31分 公鹿挺進殊死第7戰

2018/4/27 11:2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電)NBA公鹿隊安特托昆博今天末節攻下12分,率隊擋住塞爾蒂克反撲,在他整場比賽攻下31分帶領下,公鹿以97比86擊敗塞爾蒂克,將戰局扳平,兩隊將進入第7戰的殊死對決。

美國職籃(NBA)7戰4勝制的季後賽,以2比3落後的密爾瓦基公鹿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隊。比賽首節,公鹿靠末段7比0攻勢,以24比22取得微幅領先;次節雙方你來我往,互有領先,公鹿一波14比2攻勢強拉尾盤,在上半場打完以48比39領先塞爾蒂克。

兩隊易籃再戰,公鹿在下半場打出7比2開局,在最多領先14分的情況下,在前3節打完以74比65領先9分。

末節塞爾蒂克強力反撲,10比4的開局將落後追到只剩3分,但之後始終未能將比分超前,反觀公鹿在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單節12分帶領下穩住陣腳,最終以97比86在家留下勝利。

塞爾蒂克、公鹿在季後賽首輪打完系列賽6場比賽後,以3比3戰成平手,將在第7戰決一生死,爭奪晉級的門票。

公鹿安特托昆博今天拿下全場最高31分、14籃板,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都攻下16分;塞爾蒂克陣中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,以塔特姆(Jayson Tatum)攻下的22分最高,霍福德(Al Horford)則有10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演出。(編輯:黃瑞弘)10704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