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看陳金鋒當國手很帥 嘉義縣李安家也想拚

2018/4/30 16:0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0日電)嘉義縣隊好手李安家今天在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投打有表現,總教練蘇茂菘肯定他的實力,李安家以陳金鋒為偶像想拚國手;嘉義縣簡頎恩攻擊內角球更進步,今天比賽也開轟。

六年級的李安家是嘉義縣隊陣中王牌投手,也有很好的打擊實力,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打球,蘇茂菘提到,他的投打表現一直都很穩定,「他有當國手的實力,今年最後一年了,感覺得出來他很想要拚」。

嘉義縣隊在剛落幕的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輸給新竹縣隊被淘汰,當時就是李安家投,那場比賽李安家控球表現不理想,投了3局就被換下場,今天教練團再把關鍵比賽交給他,面對相同的對手,賽前也幫他心裡建設,「棒球不是只有打就好,還有其他的玩法」,希望他拿出好表現、率隊搶勝。

李安家今天對新竹縣先發投4.2局失掉4分責失分,另外也敲出3支二壘打,投打表現亮眼,李安家對自己的打擊很有自信,自評此次比賽打擊狀況還不算好,還需要持續調整。

李安家潛力佳,偶像是陳金鋒,他提到有看過陳金鋒當國手時的影片,「覺得很帥,所以也想要拚進中華隊」。

嘉義縣簡頎恩去年8月透過在嘉義大學棒球隊打球的表哥簡煜勳介紹下,從新北到嘉義打球,在加入球隊之前沒有受過正規棒球訓練,蘇茂菘稱讚,「他很認真、對自我要求高,有天份、有速度,協調性也好」,對內角球的攻擊越來越順手,今天比賽也有全壘打表現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4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