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近兩戰7安2轟 蔣智賢笑:MVP也要換人拿

2018/5/5 21:51(5/5 22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5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蔣智賢近期狀況不錯,今天單場3安、生涯第5次單場雙響砲,近兩場出賽總計敲出7安、貢獻7分打點;今天比賽與MVP擦肩,他也笑說:「棒球是團隊、總要換人拿。」

蔣智賢前兩個球季效力中信兄弟時成績相當亮眼,今年轉加盟富邦悍將隊,今天賽前總計29場出賽,敲出33支安打,包括4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97,相較於去年同期前29場出賽全壘打數就已經達10轟、打擊率4成04,有些許落差。

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表示,蔣智賢先前打擊節奏不好,可能是還在適應新環境,但這兩場感覺已經慢慢調整回過去狀況好的時候。

蔣智賢昨天比賽單場4打數都敲出安打,貢獻3分打點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,今天與Lamigo桃猿隊交手,首局球隊0比1落後時,敲出超前比數3分砲,3局敲出安打;8局兩隊3比3平手時,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,替前隊送回超前分。

近兩場出賽打擊狀況不錯,蔣智賢說,開季因為換新球隊的關係,可能太急於想要表現自己,反而影響到自己的打擊節奏和手眼協調,現階段還是在慢慢找感覺。他說:「只看這2場比賽不準,希望往後每場比賽都要維持有至少2支安打。」

今天比賽悍將隊前4分都是蔣智賢打回,9局下半,兩隊4比4平手、得點圈有人攻擊機會,蔣智賢敲出游擊方向強勁飛球被林承飛美技接殺,蔣智賢表示,原本以為是再見安打,「林承飛的反應太快,要給他鼓掌」。

林承飛的美技接殺,沒收蔣智賢的MVP,讓下一棒的高國輝有當英雄的機會,敲出再見轟,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蔣智賢也笑說:「沒關係啦,棒球是團隊運動,MVP也要換人拿。」(編輯:陳怡璇/梁君棣)10705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