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智平關鍵安率猿止敗 洪總:重要的一勝

2018/5/6 21:25(5/6 21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6日電)中職Lamigo桃猿隊本季對富邦悍將隊打得特別不順,今天先發投手克恩三世7局好投,林智平適時安打帶氣勢,終場以5比2勝悍將,中止近期4連敗;總教練洪一中直言:「是重要的一勝」。

桃猿隊今年開季戰績獨走,唯獨對富邦悍將隊打得辛苦,今天賽前本季9場交手戰績3勝6敗,近期傷兵多,牛棚投手狀況不穩定,賽前吞下4連敗。

今天比賽悍將隊首局靠著張正偉安打、失誤、林益全安打先馳得點,桃猿隊前5局都沒能拿下分數,2局一度攻占滿壘,5局也有得點圈攻擊機會,但缺適時一擊,直到6局靠著接連保送、安打,林智平適時二壘打,送回2分、超前比數。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最近球隊狀況沒有這麼順,今天比賽很多得分機會都沒有掌握,「本週比賽看起來,球隊攻擊、守備和牛棚都沒有很順暢」;桃猿隊4月8日到21日打出9連勝後,球隊狀況開始不穩定,洪一中表示:「就像那時說的,狀況好時先存一些起來,現在就是花的時候。」

拿下今天比賽勝利,洪一中表示:「這是很重要的一場勝利,對球隊近期的氣氛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桃猿隊游擊手林承飛昨天比賽撲接球造成腰不舒服,洪一中透露,近期傷兵真的太多,賽前原本也跟林承飛說要忍耐一下,但今天比賽打完一個打席後,林承飛反應腰還是不舒服,所以讓林智平上場替換。

林智平近期狀況也不算理想,上一次出賽敲出安打已經是4月15日,今天關鍵時刻適時一擊,他表示:「狀況不好的時候上場打擊都是被動,今天上場更主動攻擊,找回好的感覺,希望可以延續下去。」

近期球隊戰績不好,林智平也提到,可能大家都疲勞了,但還是要想辦法做好自己的工作,「大家一起撐過去」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5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