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越南未來賽 曾俊欣奪職業生涯首冠

2018/5/7 19:4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綜合報導)前一天打到天色昏暗,冠軍賽順延一天,年僅16歲的「夜市球王」網球選手曾俊欣手感不減,在越南未來賽以6比3、7比6(0)擊敗地主球員李黃南,拿下個人在職業生涯的首冠。

總獎金1.5萬美元(約新台幣44.9萬)的越南未來賽,曾俊欣是非種子球員,昨和大會頭號種子、現年21歲的越南一哥李黃南交手,比賽一度因雨延賽,導致賽程延誤,待比賽開打後,曾俊欣在首盤第8局成功破發,接著順利保發,先以6比3拿下。

次盤兩人鏖戰至5比5難分勝負,當時天色已暗,比賽被迫順延至今天下午2時再戰,今天比賽重新開打,雙方依舊僵持不下,比賽被拖入搶7。

所幸搶7大戰曾俊欣找回節奏,一口氣連拿7分,以7比0拿下最終勝利。

今年曾俊欣曾在大滿貫賽之首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,拿下男單亞軍,是備受台灣網壇期待的未來之星,如今在越南未來賽奪得生涯首冠後,將讓他對未來的職業之路增添更多信心。(編輯:陳清芳)10705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