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統一獅狂掃16安本季新高 對戰富邦9連勝

2018/5/10 22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對戰富邦悍將全場敲出16支安打,創獅隊本季新高,靠著5名投手聯手封鎖富邦打線,終場以10比1大勝,也取得對戰富邦9連勝。

富邦悍將洋投伍鐸今天狀況不佳,首局就被敲4支安打、掉2分,2局下又在滿壘情況下,再被蘇智傑、郭阜林以及鄧志偉揮出安打,一口氣失4分,統一獅隊前2局就取得6比0領先。

伍鐸此役僅投5局,被敲出11支安打,送出1次保送和3次三振,失6分全是自責分,失分為本季最多,富邦范玉禹、林晨樺接力合計中繼2局,讓獅隊打者6上6下,並吞下4次三振。

富邦第8局再派羅嘉仁登板後援,1出局後,被獅隊連續3支安打,攻占滿壘,再被唐肇廷敲安、掉1分,富邦換上林煜清救火,又被潘彥廷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獅隊單局合計再添4分。

統一獅洋投馬丁尼茲先發投5局,被敲5安,僅在4局上讓富邦悍將靠著陳凱倫保送、林哲瑄安打,追回1分,獅隊第6局起啟動牛棚,陳育軒、傅于剛、黃竣彥及賴泊凱各投1局無失分,靠著打線擊出16支安打,創獅隊本季新高,終場就以10比1贏球,搶下對戰9連勝。

開路先鋒陳傑憲單場5打數4安打,平個人生涯最佳成績,賽前已連續3場比賽開轟的郭阜林,儘管今天未揮出全壘打,但單場5打數2安打,進帳3分打點,且在三壘防區也有不少守備美技,賽後獲選為單場MVP。

儘管郭阜林今天感冒,但仍抱病上陣,他表示,今天還是跟以往一樣,設法讓自己專注,「尤其在守備的時候,花了200倍的專注力去守每一顆球」。

郭阜林上週比賽因個人守備失誤,造成球隊輸球,也讓他相當懊惱。談到如何調適心情,郭阜林表示,畢竟球季還很長,盡量去看以前接球成功影片,鼓勵自己正面看待、盡量忘記不好事情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5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