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YOKOSO桃猿主題日 台日應援啦啦隊嗨翻

2018/5/14 15:49(5/14 15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14日電)中職Lamigo桃猿隊在母親節週末舉辦日本風主題日「YOKOSO桃猿」,邀請日職火腿隊啦啦隊到場助陣,昨桃猿隊7局下比賽,雙方啦啦隊一連跳了30分鐘嗆司組曲應援,讓現場嗨翻天。

桃園球場從11日起一連3天充滿濃濃日本風,除了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專屬啦啦隊FIGHTERS GIRL的4名成員來到球場,火腿隊吉祥物FREP、東北樂天隊Clutch與千葉羅德隊謎之魚也現身。

首次來台的FIGHTERS GIRL除擔任12日開場表演嘉賓外,一連3天也都在場邊與桃猿LamiGirls帶動應援。

13日7局下桃猿展開大局攻勢,FIGHTERS GIRL與LamiGirls跳起嗆司組曲應援,除了女孩外,球迷也不間斷地喊聲、跳舞。連續30分鐘感受到球迷熱情,也讓火腿隊啦啦隊印象深刻。

開季前LamiGirls成員苡萱與羚小鹿與球隊曾到火腿主場比賽應援,這幾天因應主題活動邀請對方來台交流,連續幾天下來,苡萱大讚火腿隊啦啦隊成員體力好又敬業,表現非常棒。羚小鹿則是說火腿隊啦啦隊舞蹈好,場邊應援也跳得超級高,展現十足活力。

對於LamiGirls盛讚,FIGHTERS GIRL成員渡邊姬琳表示,在日本每週都有3次舞蹈與體能訓練,同時也稱許LamiGirls跳舞同時也一直維持笑容,連續應援都看不出疲累,和球迷的良好互動更是讓他們驚訝不已。

球團配合主題日,更安排全場7局時一起施放藍色氣球,空中藍色氣球海相當吸睛。除場上日式應援,場外還有各式日本美食與全新主題趴造型扭蛋吸引球迷目光,讓到場的球迷朋友身心大滿足。

YOKOSO桃猿主題活動3天共吸引2萬9085名球迷到場同樂,加上週末連續兩天奪勝,更是嗨翻球迷,讓球團贏了面子也贏了裡子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5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