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哈登釋球權 火箭西區冠軍賽扳平勇士

2018/5/17 12:1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)NBA西區冠軍賽首戰轟下41分的火箭明星球員哈登,今天在西區冠軍賽第2戰與隊友分享球權,讓全隊含他在內共3人得分破20,最終火箭以127比105擊敗勇士,在系列賽以1比1扳平。

美國職籃(NBA)西區冠軍賽首戰,即便哈登(James Harden)狂飆全場最高41分,例行賽西區頭號種子休士頓火箭仍在主場以106比119敗給金州勇士。

今天比賽開打後,火箭得分多點開花,上半場4人得分達兩位數,除哈登攻下14分外,亞瑞薩(Trevor Ariza)、塔克(P.J. Tucker)、高登(Eric Gordon)也分別獲得15分、14分、13分,一路領先且在次節一度領先達19分的情況下,火箭上半場以64比50領先勇士。

下半場比賽開打,向來善打第3節比賽的勇士,卻仍不見起色,僅靠杜蘭特(Kevin Durant)獨撐大局,讓火箭3節打完以95比79領先勇士;第4節剩下6分多鐘,火箭把領先拉開到22分,讓比賽勝負從此沒有懸念,最終火箭以127比105擊敗勇士。

火箭今天贏球,在7戰4勝制的西區冠軍賽,與勇士戰成1比1平手,也避免在主場吞下2連敗的窘境。

火箭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,其中哈登與高登都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,另外塔克、亞瑞薩、保羅(Chris Paul)分別獲得22分、19分、16分。

勇士今天攻勢集中在杜蘭特身上,他包括3個三分球在內,整場比賽22次出手命中13球,攻下全場最高38分,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只投進1個三分球,整場比賽19次出手命中7球拿下16分,其他球員都只有個位數得分。

賽後哈登表示,前場比賽輸球後,「我們必須想辦法打得更聰明、更努力,尤其我們面對的是冠軍隊伍,所以必須設法打得更好。」

對於今天隊友提供的火力支援,哈登認為,球隊進攻時製造了很多空檔出手的機會,防守時也藉攻守轉換做出攻擊機會,所以今天才能有平均的火力發揮。

談到接下來將到客場作戰,哈登說,接下來就是要設法把今天表現出的優點留下,在第3戰持續保持、發揮,就有贏球機會。(編輯:吳佳穎/卞金峰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