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家暴外遇風波遭富邦釋出 黃勝雄致歉

2018/5/17 13:5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遭媒體爆料家暴、外遇,昨天遭球隊釋出,黃勝雄今天透過球員工會轉發聲明,承認對社會做出最錯誤的示範,並表達歉意。

對於「鏡週刊」報導黃勝雄家暴、外遇事件,富邦悍將昨天兩度發布聲明,並以嚴重違反富邦悍將球隊管理規範,情節重大,傷害公司形象及聲譽甚劇為由,決定將黃勝雄釋出。

黃勝雄今天透過球員工會轉發聲明,他說:「針對近日風波,我做出對社會最錯誤的示範,也沒有盡到身為職棒球員的社會責任,造成球團、家人困擾,深感自責和慚愧。」

黃勝雄表示,雖然再多的道歉也彌補不了這次事件中,對我深愛的球團、隊友及家人所造成的影響與傷害,但為大家帶來這麼多的困擾與媒體資源的浪費,真的很對不起。

黃勝雄除了感謝棒球路上教育、支持過他的所有教練、前輩、球迷與媒體朋友外,他也強調,會深刻檢討,積極處理所有問題,並再次向這次事件中所有受到影響的人,致上最深歉意。

此外,針對會員黃勝雄遭到富邦球團釋出,球員工會今天也同步發布聲明表示,富邦球團第一時間即與工會窗口聯繫,讓工會能協助保障球員權益,並在後續處理上持續與工會代表保持資訊共享,確保球員基本權益能在工會協助下得到保護。

球員工會認為,富邦球團這次事件處理流程,應可作為未來聯盟與各球團面對突發事件的作業參考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