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打擊繳白卷 稱讚魏蘭德很棒

2018/5/17 16:27(5/17 19:1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16日專電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天表示,完投晚間比賽的休士頓太空人隊投手魏蘭德很棒,能面對這樣的好投手,對他來說是很好的經驗。

天使在安那罕主場與太空人3連戰最後一場,遭遇強投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大谷翔平4次上場打擊全繳白卷且被三振3次,魏蘭德則完投9局且完封天使,最後太空人2比0於天使主場揚威。

賽後記者會上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答覆記者詢問表示,藉由這場面對魏蘭德的比賽,體會魏蘭德是很棒的投手,當他上場打擊時,曾思考該怎麼對付魏蘭德,但對付好投手實在不容易。

大谷翔平說,對他來說,這場比賽是很好的經驗,並說藉著這次機會,他發現很多事情自己還不明白,該如何吸收這次與魏蘭德交手的經驗非常重要。

雖然天使被完封而吞敗,但整場比賽並非沒有突破魏蘭德球威的機會,像是8局下與9局下,可惜最後仍錯失得分機會。

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(Garrett Richards)投7局表現不俗,投出4個三振,太空人打者面對他只敲了4支安打,可惜2局上的2分全壘打讓他承擔敗投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在賽後記者會表示,因未能適時擊出安打給對手製造壓力,加上幾次壘上有人的機會沒把握住,尤其當魏蘭德發覺有機會可完投完封時,他更是全力以赴,魏蘭德的確替太空人投了一場好球。

天使在主場與太空人3連戰告一段落後,緊接著將繼續在主場與坦帕灣光芒隊4連戰,大谷翔平預計在美西時間20日、台北時間21日先發主投4連戰的最後一場,力拚個人第4勝。(編輯:郭中翰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