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英格蘭隊世界盃名單出爐 1962年來最菜

2018/5/17 16:58(5/17 17:3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總教練邵斯蓋特大刀改革為世界盃挑選青年軍,球員平均只為國家隊出戰過19次,是英國1962年來最菜的國家隊,知名老將哈特和威爾謝爾等人則不見列名。

邵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今天證實,一如外界預期,他已將西漢姆聯隊(West Ham)出借門將哈特(Joe Hart)及兵工廠隊(Arsenal)中場威爾謝爾(Jack Wilshere)排除在今年世界盃陣容之外。

法新社報導,哈特31歲,已75度為國家隊出戰;頻傳負傷、26歲的威爾謝爾則代表國家隊出戰過34次。

但邵斯蓋特今年優先挑選年輕球員,期盼能帶領表現低落的英格蘭隊大膽邁向新時代。19歲的利物浦(Liverpool)右閘亞歷山大-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入選,將隨隊搭機赴俄羅斯。

今年英格蘭隊23名球員平均僅披國家隊戰袍19次,是英國1962年以來最菜的世界盃代表隊。

本季歐洲冠軍聯賽(Champions League)利物浦隊挺進冠軍戰,亞歷山大-阿諾德一路上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因此獲選。

邵斯蓋特說:「亞歷山大-阿諾德首度入選國家隊實至名歸,我們挑選年輕球員,不只是因為他們年輕,而是他們的表現值得獲選。」

除了亞歷山大-阿諾德,邵斯蓋特也點名伯恩利(Burnley)的波普(Nick Pope)取代哈特守門,波普26歲,是3名門將中最年長的一位;另外他也徵召曼城(Manchester City)德爾夫(Fabian Delph)踢左閘或中場位置,取代威爾謝爾。(譯者:梁元齡/核稿:林憬屏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