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琥牛棚日假先發 20日還要再先發

2018/5/17 20:13(5/17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7日電)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休息3天後,今天對戰富邦悍將以假先發角色登板,中信總教練史耐德透露,今天是陳琥表定牛棚日,希望透過比賽張力協助調整,並預告陳琥20日還要再先發。

中信兄弟本週繼續採行假性先發戰術,由原先牛棚投手投2局後,再由洋投或原本先發投手長中繼,中信今天派出陳琥對決富邦悍將陳仕朋,其中陳琥13日才剛出賽投5局,休息3天後再度登板。

由於陳琥年僅20歲,又是第一年在一軍出賽,僅休息3日又登板,史耐德解釋,今天是陳琥表定的牛棚日,因此以比賽張力協助其牛棚調整,預計投2至3局,設定投30至40球,以準備20日擔任先發。

史耐德強調,投手教練有與陳琥討論,「陳琥也想要這樣來做看看」,有確定選手意願才安排,也會嚴密監控投手投球數,希望讓選手手臂維持健康、投滿一整季。

談到明、後2天「真先發」的投手,史耐德表示,目前僅能確定是賽格威或艾迪頓,但還不確定先後順序,而鄭錡鴻有可能擔任其中一場假性先發,「他(鄭錡鴻)本人也有表達強烈意願」。

至於牛棚投手江忠城、陳柏豪未來是否有機會擔任假性先發的投手,史耐德指出,有可能,但也要看對戰紀錄。(編輯:陳怡璇/張銘坤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