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6旅外球員歸隊 中華男籃18人名單出爐

2018/5/17 22:2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)備戰世界盃男籃賽亞洲區資格賽兩場主場賽事,中華隊18人名單今天公布,其中包括旅外的曾文鼎、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、泰山高中的新生代混血長人譚傑龍等人入選。

備戰6月29日、7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兩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,中華隊21日起將在台北展開集訓。

中華隊目前累積1勝3敗,接下來6月29日對菲律賓、7月2日對日本,只要拿下其中1場比賽的勝利,就能晉級下一輪。

針對這兩場關鍵戰役,中華隊將展開集訓,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18人培訓名單,至於之前讓「黃金世代」再聚首的計畫,因為田壘腳踝開刀來不及歸隊確定破局;至於林志傑的部分,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目前以公布的18人為主,但仍會持續與林志傑溝通。

在這份名單中有旅外的曾文鼎、陳盈駿、周儀翔、劉錚、胡瓏貿、楊敬敏,超級籃球聯賽(SBL)的戴維斯、簡浩、呂政儒、蔣淯安、蘇翊傑、陳冠全、周柏臣、彭俊諺、李德威、林郅為、黃聰翰,和泰山高中的譚傑龍。

中華隊教練團由總教練周俊三領軍,輔以外籍教練派克(Charlie Parker)、顧問鄭志龍、教練桑茂森與顏行書、體能訓練員王建惟,組成分工細膩的專業教練團隊,期待能在這兩場主場賽事中搶下關鍵勝利。(編輯:黃瑞弘)107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