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內馬爾術後拚世界盃 稱面臨生涯最大挑戰

2018/5/18 15:06(5/18 15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8日電)因腳傷開刀的巴西前鋒內馬爾(Neymar)正逐漸康復,但他接受英國媒體獨立報訪問時坦言對傷勢仍十分憂心,他表示目前無法確定能在世界盃以完全健康的身體應戰,並直言這是他「生涯最大挑戰」。

俄羅斯世界盃將於6月14日揭開序幕,對此,26歲的內馬爾表示,要在手術後適應世界盃的強度,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大挑戰,因為他仍對自己受傷的腳,該如何面對這樣頂級的賽事感到憂心。

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日前曾提到,他這次的傷勢並不輕,現在眼前的一大挑戰是,在術後休息3個月沒踢球後,就要在世界盃披掛上陣。

「除了球迷的期待,我對自己的期望也很高,這就是為什麼我正面臨生涯最大的挑戰」,內馬爾說。

內馬爾這次必須回到巴西接受手術治療,因為他不但扭到腳踝,2月25日更弄斷了第5蹠骨,當時他便擔心自己無法趕上6月14日開踢的俄羅斯世界盃,他說:「當時我曾害怕來不及歸隊,但醫療團隊在檢視我的傷勢後,向我說明了手術細節和需要恢復的時間,這才讓我放下心來」。

內馬爾表示,他已經開始訓練,雖然還是有點擔心,但目前一切都很順利,他說:「我開始射門、傳球,一切都一點一滴在進步中」。

尋求隊史第6座世界盃冠軍的巴西,這次和瑞士、哥斯大黎加、塞爾維亞同在E組,巴西的小組賽首戰將是在6月17日對上瑞士。

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巴西,15日公布他們本次參加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名單,在少了因膝傷無法參賽的右後衛艾維斯(Dani Alves)後,讓巴西更需倚靠內馬爾(Neymar)歸隊帶來的能量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5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