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大公館商圈封街 達欣球員為3對3籃賽站台

2018/5/19 20:53(5/19 21:3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)台大公館商圈今天封街進行3對3籃球賽,SBL達欣的林宜輝、張家榮、黃鎮現身站台,並當場和球友組隊,在夏日街頭來了場鬥牛賽。

今天的比賽吸引男、女兩組共48隊籃球愛好者參與,在下午的比賽開始前,達欣的3名球星也現身與球友同樂,黃鎮、張家榮分別與男、女球友各一人組隊對抗,林宜輝則是擔任裁判角色,經過5分鐘的較勁,黃鎮率領的紫隊以6比4擊敗張家榮帶領的黃隊。

師大畢業的林宜輝表示,他在台大公館商圈生活了8年,商圈內可以看電影、吃美食、玩水、逛街,是從事休閒活動的好地方。

張家榮則說,平常很少有機會參加戶外的比賽,雖然今天有點熱,但這次能參加這場封街舉辦的籃球賽,用運動與民眾同樂,他感到很開心。

談到國內籃球的近況,去年11月在世界盃資格賽,砍進4記三分球,差點幫助中華隊在客場擊敗菲律賓的黃鎮表示,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,就是中華隊接下來在世界盃資格賽的兩場主場賽事,因為只要再贏一場球,中華隊就能獲得晉級。

黃鎮提到,中華隊陣中可能不少人沒在主場打過這麼大的比賽,到時候應該在地主球迷加油聲中會表現得更積極,但比賽沒有穩贏的,到時候還是要看大家臨場的表現,「不過有機會就要勇敢去拚」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5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