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打悍將很自在 布魯斯一勝難求牽動調度

2018/5/20 18:30(5/20 18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)富邦悍將隊本季與統一獅隊交手戰績不佳,今天賽前對戰1勝13敗,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獅隊現在對我們打得蠻自在的」;洋投布魯斯勝場遲未開張,也牽動先發投手布局。

獅隊本季專打悍將隊,今天賽前總計14場交手,獅隊拿下13勝1敗、對戰11連勝,昨天比賽悍將隊先發投手布魯斯投6局被敲5支安打,失掉5分(4分責失分),吞下個人本季第5敗,目前為止本季勝場還沒開張。

葉君璋表示,其實布魯斯先發出賽狀況越來越好,「但對於獅隊目前這樣的狀況,不管哪個投手上去投都會很辛苦」,但現階段沒有規劃尋找新洋投;悍將隊王牌投手羅力前幾個球季與獅隊對戰成績不錯,但今年目前為止6場對戰戰績1勝3敗,壓制力不如過往。

葉君璋提到,原本教練團考慮羅力過去與獅隊對戰戰績不錯,讓他多投獅隊,但目前看來效果不好,「對手也有研究他(羅力),悍將會再調整先發安排」;布魯斯勝投難求,是目前3名洋投中出賽場次最少,也影響整個先發輪值的安排。

悍將隊除了3名洋投外,先前在先發輪值中的本土投手陳鴻文近期狀況不佳調往中繼,本土先發除了陳仕朋外,黃亦志也是可能人選,至於原本定位牛棚的林煜清,今天也在二軍先發出賽投4局無失分,有可能下週負擔一場先發。(編輯:吳佳穎/李錫璋)10705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