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哲瑄低潮心理因素 方克偉傷歸隊等下半季

2018/5/24 19:5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外野強打者本季狀況多,高國輝下二軍,葉君璋直言林哲瑄對自我要求過高,目前的打擊低潮,心理因素是關鍵;除了打擊不振,捕手方克偉受傷,恐下半季才能歸隊。

富邦悍將隊外野手高國輝、林哲瑄一直是球隊相當倚重的強打者,但兩人開季到目前為止,打擊狀況都不算理想;高國輝目前為止一軍出賽打擊率2成,今天下二軍調整,葉君璋表示,教練團一直都在思考什麼方式對他最好,「希望他更好,下到二軍或許會對他的調整有幫助」。

林哲瑄目前一軍出賽34場,敲出27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25,葉君璋表示,林哲瑄感覺有點疲勞,賽前自己跟教練團反應要休息調整一場;葉君璋直接點出,林哲瑄打擊低潮大部分的問題在心理層面。

葉君璋解釋,「林哲瑄對自己的要求太高,追求完美」,一般不去想太多的打者,可能只專注在和對方投手對決,但像林哲瑄這類型的打者,就會對內要求自己做到最好;葉君璋坦言,打擊本來就是很困難的東西,目前球隊的外野隊型看起來不是這麼穩定。

除了球隊主力強打者打擊陷入低潮,悍將隊捕手方克偉昨天在與Lamigo桃猿隊比賽傷退,葉君璋表示,方克偉傷到側腹肌,那個部位比較難好,初步估計要休息6到8週,應該要到下半季才能歸隊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5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