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史特拉斯堡女網賽 詹詠然女雙4強止步

2018/5/24 23:2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)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和泰國女將康坎,今天在史特拉斯堡網賽女雙4強,以2比6、5比7不敵烏克蘭琪涵諾克與澳洲女將羅狄歐諾娃的組合,無緣決賽。

總獎金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50萬元)的法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,詹詠然女雙和泰國女將康坎(Luksika Kumkhum)聯手,一路挺進4強,可惜兩人未能延續好狀態,在4強賽遭琪涵諾克(Nadiia Kichenok)與羅狄歐諾娃(Anastasia Rodionova)逆轉吞敗。

詹詠然和康坎的「詹康配」首盤暖機太慢,開局就被對手攻破發球局,第5局就算化解2次破發危機,仍沒能守住發球局,前6局打完就以1比5大幅落後,就算第7局成功保發,最終仍以2比6丟掉首盤。

次盤力求振作的「詹康配」,第8局首度成功破發後,曾取得5比3領先,不料無法守成,反被對手連拿4局,意外以5比7吞敗。

至於女單方面,台灣一姊謝淑薇同樣遭遇暖機太慢的問題,開賽後連丟7局,以0比6、3比6不敵世界排名32的大會第4種子、羅馬尼亞女將布莎尼斯古(Mihaela Buzarnescu)。(編輯:黃瑞弘)10705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