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華南金控少棒賽 高雄市潘思佑代打建功

2018/5/25 15:30(5/25 16:2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電)107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高雄市隊今天對戰南投縣隊,兩隊前4局4比4平手,高雄市5局上,靠著賽前落枕的潘思佑關鍵代打,單局灌8分,終場12比4、提前5局扣倒對手。

高雄市隊、南投縣隊今天交手,前4局呈現拉鋸戰,雙方戰成4比4平手,南投縣隊先發投手王誠皓投完4局退場休息,南投縣第5局換投,高雄市隊把握進攻機會,先是在滿壘情況下,靠著安打攻下1分,隨後代打潘思佑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高雄市隊單局一口氣攻下8分,終場12比4贏球,提前5局扣倒南投縣隊。

「今天打得很差,打不好」,高雄市隊總教練何通宇表示:「他們(南投縣隊)換投手後,才慢慢有掌握到節奏。」

何通宇認為,高雄市隊投手群此役表現還可以,但南投縣打擊表現卻出乎他意料地好,且對直球、變化球掌握度都還不錯,也是這場比賽陷入苦戰的原因。

關鍵一棒拉開比數的潘思佑,則是何通宇心目中近況最穩定的球員,但今天賽前因為落枕未先發,5局上滿壘情況下,潘思佑也主動請纓上陣,並代打建功。

原本賽前身體仍不適的潘思佑表示,看到隊友一直打安打,讓他也想上場試試看,他說:「很多人幫我按摩,想要回報他們。」

談到在5比4領先情況下,滿壘時站上打擊區,潘思佑透露,當時心裡想著,要想辦法將壘上隊友打回來,不然滿壘換他代打卻被三振,會很丟臉。(編輯:梁君棣)107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