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斐納進攻能力強 衛冕軍德國被看好

2018/5/25 16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)尋求衛冕世界盃冠軍的德國,在進攻能力極強的斐納(Timo Werner)帶領下,在本次世界盃的前景被看好。

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6月14日開踢,尋求衛冕的德國,首戰將在17日對上墨西哥,德國過去18次踢進世界盃,4度拿下冠軍,最近的一次就是上屆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。

本屆德國軍容壯盛,絕大多數的核心成員都順利入隊,年輕且極具野心的攻擊將是德國這次持續晉級,甚至尋求衛冕的關鍵。

這次世界盃小組賽,德國和墨西哥、瑞典、韓國同在F組,一般預料德國應能自小組賽脫穎而出,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被視為史上最偉大守門員之一的好手,效力德國甲級聯賽(德甲)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諾伊爾(Manuel Neuer),他因傷病缺席了大半個賽季後,可望隨德國進軍世界盃。

即便諾伊爾未能出賽,替補的特斯泰根(Marc-Andre ter Stegen)是西班牙甲級聯賽(西甲)巴塞隆納的先發門將,也是目前世界頂尖的門神之一。

進攻上,被譽為「新一代穆勒」(Thomas Muller)、22歲的前鋒斐納(Timo Werner),2017年幫助德國贏下隊史首次聯合會盃冠軍並拿下金靴獎,為德國出賽10場、攻進7球,今年世界盃的表現同樣受到期待。

目前效力德甲RB萊比錫的斐納,身材壯碩、速度快,過去兩季都在德甲進了21球,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(CBS Sports)評論,斐納得分感覺很好,能夠在極小的空間就起腳攻門,是十分聰明的選手。

報導提到,2000年之後,德國4次參加世界盃都進到4強,獲得1次冠軍、1次亞軍、2次季軍,這次世界盃德國也被看好至少能進到4強,甚至衛冕冠軍。(編輯:吳佳穎/黃瑞弘)107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