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順風風速超標 楊俊瀚百米全國新紀錄不算

2018/5/25 18:2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)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天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預賽,飆出10秒12的成績,無奈場風每秒達到順風2.6公尺,超過2公尺上限,因此成績不算破全國紀錄。

根據田徑規則,只要順風每秒達2公尺以上,成績將不列入正式成績,只能做為參考成績,因此楊俊瀚的全國新猷無法列入正式紀錄,賽後他表示不會失望,「起跑前我瞄了一下風速表,風速就已經達到2公尺,所以我有預期可能會超風速。」

楊俊瀚的指導教練陶武訓賽前透露,這次比賽他設定楊俊瀚應可跑進10秒15以內,如果老天爺幫忙,甚至有機會跑進10秒10內,可惜順風是有了,但強度超標,好在他以分組第一輕鬆晉級,期待晚上決賽再接再厲。

今年楊俊瀚曾在4月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,以20秒33打破男子200公尺全國紀錄,在100公尺預賽繳出本季最佳的10秒23,但沒能改寫自己去年在世界大學運動會樹立的10秒20全國障礙。

楊俊瀚坦言,這次比賽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打破100公尺全國紀錄,雖然超風速不算,倒也不會心急,「反正順其自然,時候到了就是會破。」(編輯:吳佳穎/黃瑞弘)107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