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威廉絲未列法網種子 川普愛女伊凡卡抱屈

2018/5/25 18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愛女伊凡卡今天在推特貼文,為網球女將小威廉絲沒獲得法國網球公開賽種子球員身分打抱不平,認為法網主辦單位的決定「荒謬」。

法新社報導,伊凡卡(Ivanka Trump)要求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高層改變規則,允許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名列種子。

這位前世界球后去年9月產下第一胎前,已休戰一段時間,如今36歲的她持續為復出做準備。

伊凡卡在推特貼文寫道:「這很荒謬。@SerenaWilliams是一名令人敬佩的運動員(史上最棒!)及有愛心的新手媽媽。」

「沒有人應該為生小孩而在職業上受到懲罰!#WTA應立刻改變這個規則。#FrenchOpen」

小威廉絲目前排名低到第453名,自她拿下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後,她就因為懷孕離開球場,並在去年9月生下女兒。本月底開打的法網將是她產後復出所參加的第一個大滿貫賽事。

法網主辦單位不打算給予小威廉絲特別待遇,重申種子排名反映的是WTA最新排名。(譯者:陳彥鈞/核稿:徐崇哲)107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