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華南金控盃少棒 高雄延長賽勝台東

2018/5/26 14:55(5/26 15:2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)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高雄市隊與台東縣隊今天鏖戰至第7局突破僵局制才分勝負,高雄市靠著7局上先攻下1分,以及後援投手柯宏諭守住領先,終場以4比3獲勝。

高雄市隊此次比賽的首戰就是與台東縣隊交手,當時以3比9落敗,這次再度對戰台東縣隊,戰況陷入膠著,高雄市隊兩度將比數扳平,前6局戰成3比3平手,進入延長賽第7局突破僵局制。

7局上高雄市隊靠著陳柏恒二壘安打,攻下1分,7局下繼續由柯宏諭擔任關門重任,順利連續解決3名打者,終場高雄市隊就以4比3險勝,去年華南金控盃的冠軍台東縣,確定被淘汰。

高雄市首場比賽輸給台東縣,今天扳回一城,但高雄市隊總教練何通宇仍不滿意。他認為,球隊經過這幾天比賽調整,狀況有好一點,但此役對方投手不突出,打擊卻也打得不是很理想。

柯宏諭後援投1.1局無失分,沒被敲出安打,送出一次保送和三振,也是高雄市獲勝關鍵,儘管在比賽後段臨危受命登板,但他並不緊張,他告訴自己,「球不要被打到外野」。

何通宇從先前聯賽就看中柯宏諭能力,無論打擊、阻殺、投手都很突出,何通宇透露,柯宏諭不但投球協調性佳,還會投指叉球、變速球、滑球與曲球。

不過,比起敲全壘打,柯宏諭更喜歡擔任投手,享受掌控比賽、抓出局數的的感覺。

高雄市隊這次設定柯宏諭以蹲捕、打擊為主,緊要關頭才會派他後援,而柯宏諭此役球速不錯,又有尾勁,也獲得何通宇稱讚。

儘管柯宏諭投球表現獲肯定,不過何通宇指出,柯宏諭練習時隨便打就能轟出全壘打,算是超級強打者,但此次比賽打擊熄火,「可能因為一直想要打大支全壘打」。

何通宇點出柯宏諭打擊熄火的原因,可能較少大比賽經驗,心態調整不佳。何通宇認為,若能好好調整,何宏諭未來應該是很好的選手。(編輯:吳佳穎/陳怡璇)107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