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愛神洛夫撞頭倒地 第7戰出賽機率一半一半

2018/5/26 15:4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克里夫蘭2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季後賽,克里夫蘭騎士今天109比99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,東區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,不過前鋒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與對手頭部相撞倒地。

東區冠軍賽第6戰第1節開打不久,洛夫就與塞爾蒂克新秀塔特姆(Jayson Tatum)撞在一起,因傷退場。騎士隊在中場休息時間宣布,為保險起見,洛夫本場比賽不會再上場,正在檢查有沒有腦震盪。

騎士今天背水一戰,力抗已經聽牌的塞爾蒂克,雙方於27日在波士頓的第7戰一決勝負,勝方挺進總冠軍賽。

騎士總教練泰隆.魯(Tyronn Lue)賽後沒有提及洛夫的進一步狀況。洛夫對運動網站The Athletic記者羅伊德(Jason Lloyd)表示,他第7戰上場機會「一半一半」。

今天賽前統計,洛夫這個季後賽平均每場得14.8分,抓10.4個籃板。洛夫曾有腦震盪,其中一次是2016年與金州勇士爭奪NBA總冠軍時,那次腦震盪使他錯過總冠軍賽第3戰。(譯者:林宏翰/核稿:盧映孜)107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