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貴賢連任排協理事長 黃培閎落選理事

2018/5/26 19:0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)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今天完成改選,現任理事長王貴賢連任。退出國家隊的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則落選運動選手理事,他感謝支持者和他走完體育改革的改選之路,會繼續堅守初衷。

採取通訊投票的中華排協,上午在明湖國中開票,選出28名理事與7名運動員理事後,傍晚再前往體育署二樓會議室進行常務理事與理事長改選,唯一參選人王貴賢連任,同步宣布秘書長將由現任副秘書長鄭松益接任,副理事長則包括楊惟超、黃國光以及龔建榮。

排協改選紛爭不斷,體育改革聯盟控訴排協黑箱作業,會員資格認定也有疑慮,導致改選時程一延再延,今天終於改選完成。

王貴賢坦言,由於改選進度落後,導致協會運作與中華隊的備戰都受到影響,他希望經費能盡快挹注,讓中華隊在剩下3個月專心備戰亞運。

這次排協的運動員理事名單當中,包括黃建逢、曾琬羚與吳韋華都是現役亞運中華培訓隊國手,王貴賢強調:「這次男、女排的現役國手都有入選理事,未來無論是哪個環節沒做好,他們都可以直接提出來。」

有「光頭神舉」封號的黃培閎得知落選後,在臉書粉絲頁上寫下:「毫無懸念,排協改選開票,我落選了!謝謝所有支持者和我一起走完這次體育改革的改選之路,我們盡力了!這個世界需要蝙蝠俠,可惜我不是。」

他說,他只是平凡人,一個排球選手,能做的只有繼續堅守初衷,努力不忘心中曾有的夢想,在體制外和夥伴們繼續努力。

今年企業排球挑戰賽首度售票,獲得球迷以實際行動捧場支持,王貴賢表示,目前已有老闆打算要籌組新球隊,新賽季女子組有機會從原先的4隊,擴增至5隊參戰,「應該很快就會有好消息。」

王貴賢也透露,這支新球隊的老闆有很多想法,甚至打算引進啦啦隊炒熱現場氣氛;但「排球沒有中場休息時間,每局間隔也只有3分鐘,加上場地中央還有網子隔開,要怎麼做我們還要再來討論。」(編輯:黃瑞弘)107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