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秋信守176轟登亞洲全壘打王 遊騎兵急尋紀念球

2018/5/27 12:22(5/27 13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德州阿靈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)南韓球星秋信守今天敲出美國職棒生涯第176支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亞洲全壘打王。不過這顆具有紀念意義的球被對方球員丟進觀眾席,所屬的遊騎兵隊正上網協尋這顆球。

德州遊騎兵隊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下,靠著秋信守敲出再見全壘打,在主場以4比3擊敗堪薩斯皇家。遊騎兵打破0比3落後,逆轉奪勝,最近5場比賽贏下4場。

35歲的秋信守也靠著這支全壘打,超越了松井秀喜保持的生涯175轟紀錄,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亞洲球員。此外,這也是秋信守生涯第3支再見轟。

秋信守賽後談到這項紀錄表示:「我真的不擔心這個紀錄。我很在乎它,但我在大聯盟打了很久,保持健康、盡力而為,紀錄自然會來。」

遊騎兵隊在推特上向球迷喊話,呼籲撿到這顆全壘打球的人可以出面。

推文寫道:「我們有個請求。秋信守這支全壘打締造了亞洲球員在大聯盟的最多轟紀錄,它落在@皇家隊牛棚區,之後被丟向外野看台的一名幸運球迷…簡單來說,秋信守想要回這顆球。」

秋信守2005年在西雅圖水手展開大聯盟生涯,隔年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效力印地安人7個球季之後轉戰辛辛那提紅人。2013年效力紅人時,他成為第一名在大聯盟季後賽開轟的南韓選手。2014年起來到德州遊騎兵。(譯者:林宏翰/核稿:鄭詩韻)10705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