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偉殷優質先發收穫大 坦言拉長局數是障礙

2018/5/27 13:2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)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,今天對國民比賽7.1局優質先發,但打線沒幫忙,馬林魚以1比4吞敗,陳偉殷無關勝敗;陳偉殷坦言今年拉長局數是一大障礙,能投到8局是今天最大收穫。

陳偉殷本季前幾場先發出賽,投球局數都不長,最多投到5.1局,今天先發狀況不錯,前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,沒有失掉分數,直到8局1人出局後,被迪佛(Wilmer Difo)敲出陽春砲掉分後退場。

陳偉殷今天總計用94球投7.1局,被敲3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,投出6次三振,失掉1分責失分,兩隊1比1平手時退場、無關勝敗;陳偉殷上一次在大聯盟先發出賽投至少7局已經是2017年4月19日,本季首場優質先發,但無緣勝投。

陳偉殷表示,今天嘗試攻擊不同的位置,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投這麼長局數的比賽,「但提醒自己不要想這麼多,積極攻擊打者,專注在投球與和打者的對決上,好的結果就會發生」。

今天比賽陳偉殷投出本季最長先發局數,用球數不多,被問起有沒有想過要完投,陳偉殷直言沒有多想,「今年局數對我來講是比較大的障礙,去年幾乎一整年都在休息,今年回來先發,要一下子拉長局數有一定的難度,沒想到今天可以控制用球數、投到這樣的局數,是比較大的收穫」。

陳偉殷今天出賽表現亮眼,送給國民隊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3次三振,陳偉殷表示,賽前有跟捕手討論,今天交手感覺沒有差很多,但他提到哈波狀況可能不太好,「今天3次交手,蠻多顆球都是之前交手他會打得不錯的球,但他的狀況可能不好,太急著要出棒,今天好球數都有先搶到,變成自己的優勢」。

對於今天先發表現,陳偉殷表示,想辦法擾亂打者節奏,速差和投球位置都控制的不錯,也有辦法先搶到好球數;8局被敲全壘打,陳偉殷表示,「只能說對方打得好,也是自己失投,但不要想太多,讓自己往好的方向去想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5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