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魯閣拜訪中職 第5隊2020年打一軍機會不大

2018/5/28 17:1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電)中職4隊規模邁入第10年,第5隊一直沒有下文,今天大魯閣總經理謝國棟拜訪中職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只是聊聊,沒透露細節。按加盟時程,想在2020年有第5隊一軍出賽機會不大。

中職從2009年縮為4隊後,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,喊了多年的中職第5隊一直沒有實際動作,包括業餘崇越隼鷹隊、大魯閣都曾對媒體表示有意投入中職。

大魯閣總經理謝國棟、副總王蕾雅今天拜訪中職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「只是聊聊,了解一下狀況,一切都要等到收到正式送件,才有辦法開始動作」,馮勝賢表示,收件後還需要內部審查、跟球團報告、再由常務理事決定。

中職去年就確定新球隊加盟辦法,新球隊申請加入後,第一年先投入選秀會,第二年參加二軍比賽,第三年打一軍賽事,若要在2020年就有新球隊投入一軍賽事,新球隊就得參加今年7月2日舉行的中職選秀會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在年初連任時曾表示,若4、5月前沒有企業投入組成新球隊,時程就會延遲。按照時程來看,目前中職都還沒有收到正式送件,2020年新球隊打一軍機會恐不大。

馮勝賢表示,中職一直努力拜會各企業,但不願正面回應今年選秀會是否會有新球隊參加,只是不斷強調,「要看送件狀況」。(編輯:張銘坤)10705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