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景淯好投 玉山盃青棒高雄市隔16年拿冠軍

2018/6/2 18:51(6/2 19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)107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高雄市隊張景淯中繼6.2局好投,率隊以5比3擊敗新北市隊,中止連2年亞軍,相隔16年再奪冠,總教練李來發笑說:「總算討回來,不用一直當老二。」

高雄市隊上一次在玉山盃青棒賽拿下冠軍已經是2001年,前2屆都在冠軍戰不敵新北市隊,拿下亞軍。高雄市隊在先前小馬青棒選拔賽不敵桃園市隊,此次玉山盃青棒賽為U18亞洲青棒賽國內選拔賽,高雄市不想再當老二,如願拿下冠軍。

高雄市先發投手鍾昀臻今天開賽就有狀況,接連被敲安打、保送掉分,只抓到1個出局數提前退場,張景淯接手中繼,有效壓制新北市隊打者,2到7局僅讓新北市隊敲出2支安打,直到8局接連被敲安打掉分後退場。

高雄市隊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張景淯昨天4強戰時一直在牛棚準備,所以今天有點疲勞,但上場中繼表現出色,是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的功臣。

張景淯表示,今天還沒有準備好就上場接替,首局還沒有進入狀況,2局開始感覺越來越好,去年玉山盃在縣市選拔賽時就被刷掉,今年高中生涯第一次打玉山盃,順利幫助球隊拿下冠軍很開心。

張景淯透露,今天狀況不算好,直球速度沒有發揮,「想辦法把直球投準,再用變化球掩護」,收到不錯成效。他自評高三球技、心態都有進步。至於畢業後的規劃,他表示,旅外優先,如果沒有機會,應該會先讀大學。(編輯:管中維)10706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