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禹勳明星賽新招保密 廖健富最年輕先發

2018/6/4 16:52(6/4 17:1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)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票選先發名單,陳禹勳拿下明星紅隊人氣王,對於明星賽會不會有什麼新招保密到家,捕手廖健富成為明星賽最年輕票選先發球員。

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7日、8日於天母棒球場舉行,今天公布票選先發名單,明星白隊彭政閔寫下明星賽人氣王14連霸紀錄,明星紅隊人氣王則是投手陳禹勳;彭政閔記者會上拋出震撼彈,直言今年將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。

陳禹勳表示,選手都會有退下來的一天,「但是剛剛聽到還是嚇了一跳,學長還可以再繼續打」;對於拿下明星紅隊人氣王,陳禹勳說,可能因為救援投手的人選不多,所以才能拿下比較多票。

陳禹勳先前在明星賽中都會模仿其他球星動作,被問起今年有沒有什麼新招,他表示當然會有,包括節奏快慢、正投、側投等,至於要模仿誰則是保密到家。

陳禹勳拿下12萬8015票,為明星紅隊人氣王,他在記者會上感謝支持他的網友及進場加油的球迷,也謙虛表示,明星賽人氣王只有一個,就是彭政閔,「有這個榮幸一起站在這裡、蠻開心的」。

明星紅隊捕手廖健富,首度參加票選就拿下超過10萬票,屆時將以19歲又282天成為中職明星賽最年輕票選先發球員,而中職明星賽最年輕出賽球員為中信兄弟陳子豪,當時以18歲又364天在明星賽中出賽。

明星紅隊先發球員名單,先發投手王溢正、中繼投手林柏佑、救援投手陳禹勳、捕手廖健富、一壘手陳俊秀、二壘手郭嚴文、三壘手蔣智賢、游擊手林承飛、指定打擊胡金龍,外野手王柏融、林哲瑄和高國輝。

明星白隊先發球員名單,先發投手陳琥、中繼投手鄭凱文、救援投手陳韻文、捕手高志綱、一壘手彭政閔、二壘手吳桀睿、三壘手郭阜林、游擊手陳傑憲、指定打擊周思齊,外野手張志豪、詹子賢和蘇智傑。(編輯:陳怡璇/張芷瑄)10706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