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把夜市搬到球迷會 林書豪最愛豬血糕

2018/6/5 21:41(6/5 22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)美國職籃(NBA)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晚間化身成「林老闆」,把夜市搬到球迷會與粉絲同樂,他說曾一次花100元美金(約新台幣2950元)玩遊戲,也透露他最愛的夜市美食是豬血糕。

國泰夢想豪小子「林家夜市」球迷會,今天在台北西門町進行,限量600個參加名額索取一空,即便現場下起不小的雨,但粉絲仍早早到場卡位。

林書豪在活動現場化身「林老闆」,擺出烤香腸、豬血糕、蔥餅、甘蔗汁、豆花等夜市小吃的攤位,還有套圈圈、丟沙包、籃球九宮格、射氣球的遊戲攤與球迷同樂。

林書豪現場也抽出幸運球迷,跟他一起挑戰4個遊戲,在經過2個遊戲「暖身」後,林書豪在籃球九宮格、射氣球力壓粉絲勝出。

林書豪表示,每年回台灣都看到許多粉絲的支持,尤其今年他受傷沒有太多表現,儘管今天現場仍下著雨,大家還撐傘、穿著雨衣到場,讓他覺得特別有意義,他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,也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活動。

談到辦「林家夜市」的想法,林書豪說,夜市是台灣的文化,他也很喜歡逛夜市,但是之前怕麻煩經紀人、保全,都只能自己偷偷去,這次索性就把夜市搬到球迷會,和粉絲一起同樂。

此外,林書豪透露,他過去曾經一次花了超過100元美金在夜市玩遊戲,當時贏了不少玩偶,「還沿路送給小朋友了」。

至於自己最喜歡的夜市美食,林書豪說:「我很喜歡吃豬血糕,小時候爸媽會做,上高中後變成我們會自己做,加辣椒醬、花生粉的最好吃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6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