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法國網球公開賽 詹皓晴女雙首闖4強

2018/6/5 23:1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)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今天和搭檔中國大陸女將楊釗煊歷經3盤大戰,以2比1艱苦擊敗對手,在法網女雙闖進4強,這是詹皓晴生涯首度打進法網女雙4強。

詹皓晴與中國大陸女將楊釗煊的組合,名列這次法網女雙第8種子,兩人今天對上羅馬尼亞女將布莎尼斯古(Mihaela Buzarnescu)和芭拉(Irina Bara)的組合。

這場比賽雙方一度2比2糾纏,詹皓晴和楊釗煊靠著第7局、第9局兩度破發成功,先以6比3拿下首盤。

次盤雙方短暫以1比1打平起,對手接連在第3局、第5局、第7局攻破詹皓晴和楊釗煊的發球局,讓詹皓晴與楊釗煊只能被迫以1比6讓出次盤,雙方也以1比1戰成平手。

決勝盤詹皓晴和楊釗煊第3局、第7局破發,一度以5比2勝券在握,不料對手適時連下2局,所幸詹皓晴與楊釗煊第10局保發成功,以6比4鎖定勝利。

詹皓晴與楊釗煊在以2比1擊敗對手後,成功前進4強,這是詹皓晴生涯首度進法網女雙4強,之前她曾和姐姐詹詠然搭檔,打進女雙8強。

法網青少年組單打賽事方面,今年澳網青少女組女單、女雙的雙料冠軍得主梁恩碩,這次名列法網女單頭號種子,今天她打滿3盤,以6比3、2比6、6比2擊敗對手,艱苦晉級16強;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(Joanna Garland)以兩個6比3,直落二擊敗對手。

今年澳網青少年組男單亞軍曾俊欣,今天以6比2、6比4獲勝,繼何承叡之後晉級,目前台灣4位青少年(女)選手通通闖進單打16強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6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