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提前退場 天使靠牛棚接力險勝皇家

2018/6/7 15:2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加州安那罕6日綜合外電報導)洛杉磯天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今天因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,但靠著金斯勒、厄普頓接連開轟以及牛棚車輪戰,天使力阻堪薩斯市皇家反攻,終場4比3險勝。

路透社報導,大谷5局上在投手丘準備投球時,捕手馬多納多(Martin Maldonado)對休息區示意,防護員孟森(Eric Munson)、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、和大谷的口譯上場詢問狀況,得知大谷右手中指起水泡。大谷隨即退場,跟著孟森進入休息室。

大谷此役投滿4局,用了63球,被敲出4支安打,失1分為責失分。他下場時,天使以0比1落後。

這並非大谷本季第一次因水泡問題提前退場。4月17日他在對波士頓紅襪一戰先發時,也因手指起水泡,投了兩局就下場。他在日本投球時也常受水泡困擾。

大谷比預期早退場,逼得天使提前動用牛棚,好在昨天希尼(Andrew Heaney)完投,牛棚都有適時休息,今天才能以車輪戰應付。

強生(Jim Johnson)、貝德羅希安(Cam Bedrosian)、阿爾瓦雷茲(Jose Alvarez)分攤5、6、7局,讓天使維持4比1的領先直到第8局。

8局上皇家吹起反攻號角,兩出局後,天使第5任投手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被高登(Alex Gordon)敲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比數被追到1分差。

天使連忙換投,由派克(Blake Parker)接替安德森。派克順利取得8局上第3個出局數後,9上繼續投球,沒讓皇家再越雷池一步。終場天使就以1分險勝,派克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,勝投則是貝德羅希安。

皇家此役僅得的1分,是在大谷手中拿到。4局上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第一個上場就敲出一壘安打,兩人出局後,高登的一壘打送回穆斯塔卡斯,讓皇家取得1比0領先。

皇家先發投手甘迺迪(Ian Kennedy)前4局讓天使無功而返,但5局下接連被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柯札特(Zack Cozart)敲出二壘打追成1比1平手。

甘迺迪投完5局後退場,被敲出7安、送出3個保送,有5次三振,失1分為責失分。

天使6下靠著金斯勒2分打點全壘打超前,7局下厄普頓(Justin Upton)陽春砲再下一城,取得4比1領先。兩支全壘打的苦主,都是皇家中繼投手巴羅(Scott Barlow),巴羅也承擔此役敗戰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劉淑琴)10706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