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法網女雙無緣爭冠 詹皓晴4強仍創個人最佳紀錄

2018/6/8 22:0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電)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今天和搭檔在大滿貫法網女雙4強賽,遭大黑馬日本組合以直落二擊敗,無緣前進冠軍賽,但在法網女雙進到4強,已是詹皓晴生涯最佳紀錄。

名列本次法網女雙第8種子,詹皓晴和中國大陸女將楊釗煊的組合,今天在女雙4強戰,對上前一戰爆冷扳倒大會頭號種子的大黑馬,日本女將穗積繪莉與二宮真琴的組合。

今天比賽開打後,雙方各自保發,1比1平手後,穗積繪莉與二宮真琴兩破、兩保連下4局,詹皓晴和楊釗煊雖在第7局保發稍稍止血,但對手在第8局也保發成功,讓詹皓晴和楊釗煊只能先以2比6丟掉首盤。

次盤雙方各自保發,以1比1打平後,接下來又各自破發,再以2比2戰平,但穗積繪莉與二宮真琴又一次發動兩破、兩保,連下4局的猛烈攻勢,讓詹皓晴和楊釗煊以2比6再丟次盤。

詹皓晴和楊釗煊今天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,在本次法網女雙止步4強,但詹皓晴已締造她在法網女雙的生涯最佳成績。

過去詹皓晴曾3度打進大滿貫賽事決賽,包括2014年溫網的混雙,和2017年的溫網女雙、美網混雙,3次比賽詹皓晴都獲得亞軍。(編輯:管中維)10706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